榴莲肠粉

【TNT无用物品交换大会】

这一次交流大会似乎成了文鑫的撒花(狗粮)🎉大会

哈哈哈哈其实一开看是一个很好的交换大会!但是暗藏玄机!


狼崽和程程还是挨着坐一起 

大家都想拿到小宋的充电板进行了石头剪刀布

然而...这时候


文哥!你的手是怎么回事!!在石头剪刀布的时候也不忘了搂住匆匆!!

事后

年糕放碗里:宝贝你怎么回事!!这是要发出去的!!这种情况你下次先控制好自己的情绪

碗里放年糕:对不起嘛~而且你也成年了!弟弟搂哥哥不是很..正常嘛(委屈

年糕放碗里:等等!你叫我什么

年糕放碗里:你再重新叫一次

碗里放年糕:哥...(微弱

年糕放碗里:我看你是长本事了!

碗里放年糕:反正你的皮带在我这里

年糕放碗里:【发来一张图片】(一个小盒子里整整齐齐卷着皮带)

年糕放碗里:??你是觉得我没有了吗

年糕放碗里:而且我觉得是你早就看上我的皮带了吧!!小朋友



碗里放年糕:(你才是小朋友)我错了...我下次不这样了

年糕放碗里:那你今晚 和不和我一起睡觉

此时文哥已经捂着被子开心打滚了(也不知道怎么回复了一个 好!)



我已经预想到今晚的捆绑游戏了 (自行脑补)


哈哈哈哈这次交换大会其实丁老师收获很大:

#自己得到感觉最有用的东西(和狼崽一起用)

#他的小朋友还拿到了自己的皮带!!!「最重要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交换大会每个人都交换到了别人觉得无用的东西

但其实有没有用不重要 ,重要的还是他们有了彼此的一个物品吧

其实有了一份感情在 即使没有很大的用处 嘴上说着无用

但还是很开心啦!

🎉



评论(2)

热度(8)